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大逆转背后的玄机在这

公告:老郭本周视频直播时间是上午9点半到10点半,下午2点15到3点,如有调整,直播时间或博客中会及时告知各位。

上周五晚间,外围市场全线下跌,受此影响,大盘今天大幅低开,最低下跌至3337。不过,老郭在早盘视频直播中讲的很清楚,3347是大盘当前日线上的关键支撑,今天盘面前半程将围绕该点位做反复震荡,最早在下午1点半后大盘将展开反弹,试探缺口的阻力。而且,3391被跌破后,大盘一定会要回抽该点位,确认破位的有效性。果然,下午1点半后,大盘最后一次回档正好站稳在3347上,其后就上演了大逆转,收盘刚好站上3391。

很显然,今天下午的强力反弹并没有结束,但老郭估计超短线盘面最终将形成围绕3391反复震荡的格局,多空双方将展开反复拉锯。原因在于能否站稳3391,将决定多空双方短线上的命运,站稳该点位,空头经过一轮反扑后会元气大伤,大盘有望再拉一波;如果不能站稳该点位,周线顶的最后一块拼图将完成。

但是,在上周市场人气大伤后,为什么今天还能走出完美逆袭?很显然是蓝筹股,尤其是大蓝筹主导了这一切,那么其中的玄机在哪?

老郭认为,玄机就在于当前中国资本市场的对外开放,前有加入MSCI,后有十九大上底线的突破。日益开放的趋势将加剧中外资本对中国股市话语权的争夺,这才导致了当前严重的二八分化,导致了蓝筹股的自拉自唱。

其实,此前在视频直播中讲到当前市场的调整的时候,老郭讲过,即便真的走出周线顶的调整,大盘的调整空间也是非常有限的,这一点从上证50、深证100和沪深300成份指数的表现来看是非常明显的。

但是,保险股、白酒股、家电股都涨到天上了,中外资本后市对蓝筹股争夺的重点在哪呢?老郭估计接下来这些成份股中,其他一些还没涨的股票将是重点,一旦这些股票的技术形态走好,就会爆发出第二个中国平安,爆发出第二个贵州茅台

特别提示:“中长线保护短线”,这句话一样适合于那些正酝酿中的蓝筹成份股,老郭将在明天早盘直播中首先从上证50成份股着手,尝试寻找第二只中国平安,第二只贵州茅台,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