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能否筑底明天关键看这个板块

公告:老郭本周视频直播时间是上午9点半到10点半,下午2点15到3点,如有调整,直播时间或博客中会及时告知各位。

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讲过,“技术上,无论如何,3300是当前盘面的关键阻力,大盘需要花费相当时间在该点位附近做横盘震荡。做底的强弱就看今天的缺口,缺口回补的越快,做底成功的机会越高,大盘越强势;缺口回被的越慢,盘面越偏弱,超短线做底成功的机会相应偏低,但最终做底成功不过是时间上的问题”。所以,今天盘面在低位的弱势震荡完全是情理之中的。

技术上,明天盘口的关键点分别是3269和3285,大盘仍然会有相当时间在该区域附近保持横盘震荡,等待超短线生命线乖离的修复。

无论从综合指数来看,还是从深成指和中小300指数来看,大盘在明天都将进入变盘时间窗,大盘在低位震荡能否成功筑底很快将明朗化,时间上来看最早在明天,晚一点也在下周二前后。那么,昨天的单针探底到底能否成功?市场运行在哪种情况下,筑底成功的概率会更高呢?

老郭认为,大盘能否筑底成功,关键就看明天盘口上证50成份股的表现。一方面,近几天大盘的反弹,拖后腿的就是蓝筹股;另一方面,关键时刻市场还是需要中流砥柱,也只有大蓝筹才有资格成为中流砥柱。另外,从走势上来看,经过两天的调整后,上证50指数今天尾盘的探底企稳也为未来几天的反弹带来了希望。

技术上,2855是上证50指数分时上的关键点,明天指数将主要围绕该点位展开争夺,站稳该点位,上证50指数将结束周二以来的回调走势,否则就会继续考验2823的支撑。另外,上证50指数明天的表现也决定着蓝筹股中线建仓在短线上的时机是否成熟。



无论最终争夺2855是否成功,可以肯定地是明天盘面会保持相当长时间的震荡走势,变盘最快也需要等到下午,甚至是尾盘。

特别提示:明天是周五,一个比较特殊的时点,对大盘超短线能否筑底成功是相当关键的一天,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下周市场的表现,老郭将在明天视频直播中重点关注上证50指数的表现,也会重点关注蓝筹股中线买点会不会在短线上有合适的机会,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