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主角刚刚登场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的直播,上午时段为9点半到10点半,下午时段为2点15到3点,均为实盘分析。

有应酬,文章不能及时更新,非常抱歉,而且未来一段时间恐怕会成为常态,敬请见谅。简单说说今天的盘面。

上周市场最恶劣的时候,老郭反复强调3300下方就是诱空,而且明确讲过周五的表现对本周行情有指向性作用,今天大盘强势震荡上扬,完全印证了老郭此前对市场预判的坚守。

虽然超短线上大盘还会面临13天线的阻力,但基本上可以肯定,大盘的反弹不会马上结束,最差也会是高位震荡。

就如此前老郭所讲的那样,过去几个交易日中,市场反弹的主角主要还是中小盘股,尽管大盘并没有上涨多少,但很多中小盘股都出现了相当涨幅。但是老郭认为市场真正的主角才只刚刚登场,那就是蓝筹板块。今天只有老的“三驾马车”——家电、酿酒和保险先冒出来了,涨幅较大,大部份的蓝筹股还较为平淡。相信经过一段时间,完成技术面的修复后,其他蓝筹股会陆续跟进,尤其是银行股。

中小盘股目前的反弹还会延续,但中短线上的潜力会略小,中间会经历较长一段时间的震荡。其中,创业板的反弹难度是最大的。

特别提示:当前的反弹抄底,投资者一定要确保盈利能落袋为安。如何处理中小盘股的反弹,其阻力在哪?反弹节奏会如何进行?老郭将在明天早盘的视频直播中做重点分享,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