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下周或许是最困难的时候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段从下周开始要稍做调整,上午时段9点半到10点半不变,下午时段改为晚上时段,时间是晚上7点到7点45分。

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讲过,“明天又到了一周收官的时候,与上周一样,明天的走势依然非常关键,面临着重要的考验,某种程度上决定着下周市场的表现”,“如果3291失守,昨天老郭给出的关键点3273就要接受考验,最恶劣的情况下,不排除大盘会破3254,考验3245的支撑”。

果然,在昨天勉强收在3292后,今天开盘直接跌破了3291,经过早盘短暂的一番反复后,大盘就走出了震荡下跌,并在全天绝大部分时间形成了围绕3273震荡的走势,包括尾盘最后一波的反弹,正好也是受阻于该点位。

从走势结构来看,下周或许会是大盘在3300下方震荡最困难的一段时间。这个最困难不是说会有多大的跌幅,而是个股的低迷会让投资者很难熬。

技术上,3273是下周上半周非常关键的点位,多空双方将围绕该点位展开反复争夺。站稳3273,大盘至少还能保持横盘,不能站稳3273,大盘破3254基本没悬念,下方支撑在3240(对昨天的3245稍做修正)。也就是说,下周的周中将是分时上的变盘窗。另外,还是要反复强调一点:3300下方诱空的局面目前并没有改变。

板块方面,在变盘还没有完全走出来之前,无论是蓝筹股和中小盘股走势上都会有一定的摇摆,市场热点还会是题材股。

不过,当前的热点新零售能否持续下去存在疑问,虽然分时上冲走势没有结束,但1600点是新零售指数中线上的关键点,连续拉升后不太可能直接突破该点位,最起码会出现横盘震荡,做一段时间的休整。



特别提示:今天略为看了看题材板块,发现有几个板块都具备了短线做底回升的条件,其中的碳纤维板块下周将是见底的关键,如果做底顺利,极有可能会在其中挖掘出热门个股。对这些题材板块,老郭在下周的直播中将做重点跟踪,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