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重磅利好——大牛的拼图形成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上午时段9点半到10点半不变,下午时段改为晚上时段,时间是晚上7点到7点45分。

时间紧,简单说说盘面。

大盘元旦后的上冲走势目前依然无法确认结束,但分时上的变盘窗已经开始出现,技术上的关键点还是3378和3370,所以能不能站稳3378是变盘方向选择的关键。但是,不管如何变盘,大盘展开迅速下杀的可能性不大,最起码3347会有较强的支撑,因此老郭更倾向于大盘会稳中偏好,最差也会形成高位的横盘震荡。

对板块和个股的点评,老郭在今天早盘的视频直播中已经讲的比较系统了,包括老郭12月前后以来反复强调的600028中国石化的走势及未来的空间等,而且盘面表现也基本上符合于老郭的预期,这里就不再赘述,有疑问的朋友请回看视频直播。

这里重点点评一下今天的重磅消息。据媒体报道,到目前为止,已有九个省和社保基金理事会签订了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合同,此外西藏、甘肃、浙江和江苏也打算委托投资运营,预计总投资金额约为5800亿元。

这是一个非常重磅的利好。养老金入市的酝酿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总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楼”,而今天的这则报道表明养老金入市的管道已经完全通畅,13省市的动作只是个开始,未来养老金入市将会源源不断。

大牛市的诞生需要哪些因素?无法就是两个,一是重大的基础性、制度性利好,如2005年的股改、汇改,还有2014年的沪港通等,二是资金的准备。两大因素中,前者是基石,是政治、经济各方面的机缘,后者则是最重要的拼图。有了后者不一定有前者,有了前者,后者根本就不是问题,两者同时具备市场就会出现爆发点。

很明显,养老金的入市和中国股市的对外开放构成了大牛市的拼图,而大牛市的机缘依然在形成中,基本要素都有了,所差的无非是火候和时间。

特别提示:由于上午直播时间有限,老郭对于养老金入市受益股的点评没有讲,今天晚间将对这一块做系统的分析,这对未来的投资规划相当重要,比如当前蓝筹股大行情的出现等,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