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鱼目混珠中两颗珍珠最亮眼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上午时段9点半到10点半不变,下午时段改为晚上时段,时间是晚上7点到7点45分。

老郭在上周五博客中讲过,“如果下周一能站稳3393,大盘上涨得到强势延续,那么第二个变盘窗暂时将不会出现”。果然,今天开盘多空双方就对3393展开了激烈争夺,最低级别盘口上几个关键高低点都正好落在了该点位附近,直到10点半后,盘面站稳3393就展开了强势的上攻走势。

到目前为止,大盘元旦前展开的上涨走势依然不能确认结束,完全符合上周五说的“第二个变盘窗暂时将不会出现”。不过,暂时不会出现不意味着一直都不会出现。事实上,虽然今天涨势很顽强,但力度并不够,后半程还是横盘震荡,因此大盘依然有很大机会会很快进入第二个变盘窗。而且,要特别提醒的是,由于3450的阻力级别较要,第二个变盘窗完全有可能直接演化为日线上的变盘窗。

技术上,3399是明天小级别上的关键点,原理跟上周五一样。如果站稳3399,最强上涨走势会继续,否则大盘会进入第二个变盘窗。

随着大盘的强势上攻,各类追高资金纷纷抢进,板块有点鱼目混珠了。从中线角度来讲,大部份的板块确实是“鱼目”,但有几个板块确实是“珍珠”,最亮眼的数有色板块和钢铁板块。一方面,这两个板块9月份后都经历了比较充分的调整,另一方面在近期的表现也不象煤炭那么抢眼,另外中线上的潜力也相当较大。相比较而言,钢铁板块或略强于有色板块。

至于今天领涨的几个其他板块,煤炭和地产都遇到了大级别上的关键高点,虽然短线强势还没改变,但暂时潜力有限了,而券商股后市还要在低位震荡做底,1400上方的阻力比较大。

特别提示:钢铁板块是最近冒出来的,持续大幅走强大大改善了中线走势,今天晚间老郭将针对这个板块做重点分析,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