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多空明天会鱼死网破吗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上午时段9点半到10点半不变,下午时段改为晚上时段,时间是晚上7点到7点45分。

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讲过,“技术上,3399是明天小级别上的关键点,原理跟上周五一样。如果站稳3399,最强上涨走势会继续,否则大盘会进入第二个变盘窗”。结果今天股指根本没有碰3399,因此再创新高就是情理之中的了。

但是,从盘面各种迹象来看,大盘的变盘基本可以肯定将在明天开始,老郭估计即便在高位形成暂时的窄幅震荡,随后展开的博弈极有可能会形成鱼死网破。

技术上,3409和3417是当前走势上的关键点。站稳3417,大盘不仅将炼成九阳神功,而且不排除会继续连续收阳去挑战3450。但是,从大级别走势来看,3421是个关键阻力,因此老郭估计这种可能性会偏低。相反,跌破3409,正常情况下大盘会先下探3392的支撑。而如果3392不保,大盘会再考验3347的支撑。

短线板块表现上,次新股进入了变盘的关键期,能否站稳颈线位是变盘取舍的关键。中线继续看好医药、钢铁和有色,其中钢铁和有色在进入中线上涨前还需要夯实短线生命线的支撑。

特别提示:目前的大盘走势比较复杂,如果看懂当前的变盘走向?操作上如何做好把控?老郭将在今天晚间做详细分享,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