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盘中跳水只是小试牛刀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上午时段9点半到10点半不变,下午时段改为晚上时段,时间是晚上7点到7点45分。

最近一段时间,老郭身体一直不适,精力下降,但还是会尽量保证每天两档的视频直播,只不过“众志成城”暂时有点顾不过来,敬请见谅。

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讲过,“从盘面各种迹象来看,大盘的变盘基本可以肯定将在明天开始”。果然,今天盘中出现了8连阳后的第一次盘中跳水。不过,正如昨天所说,“即便在高位形成暂时的窄幅震荡,随后展开的博弈极有可能会形成鱼死网破”,老郭估计接下来大盘还会有个僵持,其后还会有更剧烈的变盘。

技术上,大盘未来一段时间的关键点出现了比较大的改变,分别是3399和3430,盘面将形成较宽幅的横盘震荡,为接下来更大的变盘做准备。

今天大盘能在剧烈震荡中最后稳住身形,银行、石油、家电和酿酒居功至伟。短线这几个板块的多头趋势暂时依然没有问题,至少会保持强势的震荡局面,而随后这几个板块的走势将决定未来大盘变盘的方向。其中,银行从板块走势来看,虽然中线上涨空间并不明朗,但一些涨幅落后的二三线银行股中线机会非常大,象老郭此前反复强调的二线银行股的龙头601166兴业银行今天大涨近6%,领涨银行板块,中线上涨走势直欲喷薄而出。

三大二线人气蓝筹中,煤炭有机会继续保持上冲走势,有色和钢铁偏弱,但如果能回档夯实颈线位(有色)或短线生命线(钢铁)的支撑,反而“钱”景和局面会比煤炭更好,其中的一些优质个股可趁机低吸。

另外两个老郭近期反复强调的板块是医药和次新股,医药板块继续看好,而且中线问题也不大,只是短线冲高后会有反复。但次新股今天出现了一定的破位,如果明后天不能完成对颈线位的回测,短线将会走弱。

特别提示:当前大盘依然处于非常复杂的形势中,市场正在酝酿更大的变盘,投资者操作的关键一是要明确当前的策略,并将策略坚持贯彻下去,二是对个股做好分类,象兴业银行这样的股票可以保持中线持股,但更多的股票需要提防可能存在的系统性风险。今天晚间直播,老郭将对这一点做重点的阐述和强调,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