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巨量巨震会猝死吗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上午时段9点半到10点半不变,下午时段改为晚上时段,时间是晚上7点到7点45分。

大盘继续创造历史,收出25年以来的第1个11阳,股指继续新高。你害怕吗?但从众多朋友的反应来看,更多的是疯狂。

看一个疯狂的例子。002907华森制药是目前市场上,也是“众志成城”里极火的一只妖股。上市58个交易日,25个涨停,4.53元的发行价,最高已经上冲至38.81元,涨幅857%,市盈率超过116倍。今天盘中震幅17.51%,换手近7成!

即便如此疯狂,却依然有人认为“没有疯狂,只有更疯狂”。如果真的会更疯狂,那今天7成的换手只有一种可能性——倒仓,因为很难想象会有机构傻到在这个点位接盘,就算真的能继续上涨,难道不害怕被“特停”吗?!

背后会有重大利好吗?大股东定4.53的发行价不是太善就是太傻!

在已经疯到这种程度后还能更疯吗?胜算太小!如果老郭是原来的主力,一定会趁今天的巨量巨震迅速套现。事实上,从盘中交易来看,华森制药最后拉高的时候靠的并不是倒仓。很显然,现在就看谁接最后一棒猝死!

现阶段,对散户来讲,“定力”是弥足珍贵的,小心驶得万年船!不要相信意外,意外本身就说明是不正常的存在。所以,老郭依然会保持相对谨慎的策略,一方面是控制总仓位,另一方面坚持“中长线保护短线”。

技术上,大盘的关键点演变为了3418和3426,这也是今天盘口上大盘反复对这两个关键点进行考验的原因。而且,要特别强调的是,如果当前的上冲走势不能强力突破3426,那么大盘就极有可能出现第二背离卖点。

板块和个股方面,老郭估计经过当前的疯狂后,如果有个股被“特停”,市场可能会出现连锁反应,所以操作上一定要转向那些没有发疯的板块和个股,一定要做到“股疯人不疯”。

特别提示:哪些板块还算“正常”?现在投资者一定要注意这些板块,在完成这轮疯狂后,该正常表现的还是会正常,毕竟市场发疯的时间总是极短暂的。今天晚间,老郭将对“正常”的板块做一番梳理,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