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一特点决定下周赚钱有难度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上午时段9点半到10点半不变,下午时段改为晚上时段,时间是晚上7点到7点45分。

虽然今天冲高回落,没能突破3500,但大盘会继续保持高位震荡,如果大蓝筹能完成高位横盘,大盘会继续新高。

技术上,3469和3442是下周的两个关键支撑,如果不回测3469,大盘会继续以极强势的走势保持上攻,否则就会回测3442,而如果真的展开对3442的回测,日线下跌就会出现。

另外,下周一,3481和3495是两个小级别上的关键点。如果3481不破,大盘就会在高位形成窄幅横盘震荡。如果3481跌破,大盘就会考验3469的支撑。

不过,老郭估计迅速展开对3442的回测会有相当的困难。一方面,以当前盘面的人气来看,轮炒会继续下去;另一方面,大蓝筹的上攻动能还没有释放完,近期依然有卷土重来的机会。

虽然说盘面依然会保持的非常活跃,但这种盘面对散户来讲其实是很不利的,因为轮动的太快,热点太散,这一特点很不利于捕捉短线股。老郭认为,要解决这一问题,只有两种方法,而且都带有守株待兔的特点。

第一种方法相对较笨,就是埋伏那些还没有大涨的二线蓝筹,包括大蓝筹板块的二线股,不管怎么轮炒,总会轮到,比如老郭近两天以来反复强调的600621华鑫股份,今天盘中一度大涨近9%。至于三线股,这种方法就不好找了,太散。

第二种方法虽然也有点守株待兔,但相对灵活一些,对技术能力要求较高。从那些符合“中长线保护短线”的股票中寻找出现短线爆破点的股票,如老郭今天早盘直播中单点的002856美芝股份

该采取哪种方法,各位就只能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了。

特别提示:大盘下周的轮动会更频繁,坦白讲,这种情况即使老郭要应对起来也非常麻烦,一是技术难度大,二是工作量比较大。但今天晚间视频,老郭还是会就此做做分享,目的是尽量给各位下周的操作提供一定的便利,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