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逼空行情下的正确策略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上午时段9点半到10点半不变,下午时段改为晚上时段,时间是晚上7点到7点45分。

老郭在上昨天博客中讲过,“大盘今天的强势上攻为本周行情开了一个好头,也奠定了偏多的基调。3474和3498是本周大盘技术上的两个关键点,其中3474是多头最主要的防御点,3498则是大盘能否维持最强走势的关键”。所以,今天在直接跳空高开,根本未能威胁3498的情况下,大盘再创新高完全是情理之中的。

不过,今天的缺口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非常关键,大盘能否继续以极强势的上涨延续下去,关键就看缺口能否起到支撑作用。如果不补,大盘将继续强势上涨,如果补,大盘就有极大可能会出现日线回调。技术上,3512和3531是大盘新的关键点。

大盘上演逼空行情,大蓝筹持续拉高,买还是不买?买吧,不敢。不买吧,又没有停止的迹象。这恐怕就是当前投资者最困苦的地方。老郭一定不主张现在去追高大蓝筹,真正极好的买点已经过去了,比如12月份的时候,老郭就明确给出两桶油的中线买点。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在面对当前行情的时候就束手无策。

在逼空行情下,最正确的策略就是大举建仓二线蓝筹,象有色和钢铁未来一定会出现大波段的上涨走势,而且在大蓝筹走完后,接下来一定是二线蓝筹,再其次就是三线股。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事实上,虽然目前大蓝筹走的确实很牛,但并不意味着这种极强势状态一定会持续下去,最明显的迹象就是,银行板块双龙头之一的工商银行在今天盘口已经出现了颓势,有可能会需要短线休整,与此相似的还有近期的强势板块地产股。

特别提示:为什么讲工商银行和地产股出现了上涨乏力的迹象?又如何在二线蓝筹上进行布局?今天晚间,老郭将在视频直播中做详细分享,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