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资源股后下周谁会跟进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到7点45分钟。

“虽然大盘再创新低,并且收盘也收在了周线关键点3450下方,但是老郭并不准备对昨天的判断做修正:大盘随时有可能会在3450附近结束当前低级别的强势杀跌,走出报复性反弹”。

“面对当前的暴跌,散户最应该做到两点:一是保持正常思维,二是对市场的信心。光有信心不一定能成事,但没有信心肯定不能成事”。

“明天盘口上,3432和3445是两个最低级别上的关键点,只要站稳3445,大盘最差都会回抽3454。但事实上,随着盘面再创新低,空头能量已经快被耗尽了,近期活跃的大蓝筹分时上的下跌走势正在结束,因此如果站稳3445,大盘有极大可能性会结束3587以来的30分钟下跌走势”。

以上三段是老郭在昨天博客中的原话,一字未改。而且在今天早盘的视频直播中,老郭在开盘后明确讲过,早盘的低开下杀就是第二背离买点。

可以肯定,老郭上述的判断刚给出的时候,有些人会马上跳出来破口大骂,但今天走势证明,这些人真的是被大盘超短线的暴跌吓的“心胆俱裂”了,完全没有了正常的思维。如果这种状态不改,老郭相信未来还会不断的被市场修理。

说说下周走势。

首先,大盘自3587以来的下跌已经宣告结束,未来大盘最差也将在3450附近展开横盘震荡,这是大盘在短线上的大格局。

某次,今天探底回升的反弹走势并没有结束,阻力区间在3454~3495,而3446是分时盘口上极为关键的点位,该点位决定着震荡的强弱,决定着大盘能否挑战3454~3495区间。

再次,市场的热点将依然在蓝筹股间转换,其中大蓝筹的走势是最强势的,未来还会继续拉高,这是也是老郭近期反复强调抄底600028中国石化、600019宝钢股份等股票的原因。

老郭预计,本周表现强势的煤炭和钢铁下周虽然不一定能象本周这样继续疯狂,但震荡上扬没有太大问题,而下一个有希望接力的极有可能是大金融板块,即银行、保险和券商,其中尤以银行的机会最大。

特别提示:本周是2018年最惨痛的一周,很多投资者一周估计就亏掉了20%~30%,但与此形成鲜明对照的是,由于控制了总仓位,而且搞的是中国石化和钢铁板块,众多信赖老郭的朋友们的赢利在本周却继续增长。那么手中抄底的这些股票下周能否继续持有?下周该如何做新的布局?老郭将在今天晚上视频直播中做重点分享,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