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再现强烈反抽会不会太异想天开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到7点45分钟。

老郭在上周五博客中讲过,“正常情况下,大盘在3495受阻的概率要大一些,但如果大盘直接突破并站稳3495,那多头的力量就太过强劲了,大盘会迅速再创新高(这种可能性会非常低)”。只不过,受到全球股市暴跌的影响,今天冲高回落的反应更激烈一些。

大盘今天暴跌难道意味着老郭“美股下跌利多A股”的判断出错了吗?当然不是,A股今天的反应不过是“羊群效应”罢了,中长线肯定是利多A股的。

所以,老郭认为昨天的这一判断继续有效:“不管大盘分时会怎么走,大方向来说,大盘接下来的走势将是反复震荡,测试3450的支撑。如果能夯实3450的支撑,大盘的月线上涨会继续。反之,大盘中线将进入回测3301的节奏”。

甚至,老郭有点“异想天开”的认为,大盘再度出现强烈反抽都不是不可能的,只不过关键在于反抽开始的点会出现在哪(当然不是那种虚无飘渺的“未来某天、某个点位”)。

一方面,大盘的月线上涨依然没有出现结束的迹象,标志就是中线生命线没有被跌破,而且上升斜率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另外,大盘的周线上涨目前也无法确认结束,因为短线生命线的上升斜率也没有改变。

另一方面,分时上,虽然今天大跌,但大盘30分钟上仍然处于明显的背离状态,如果要改变这种状态,大盘这一波就必需跌至3289,也就是13月均线。理论上当然是存在的,但老郭认为概率偏小。

所以,只要第一点基础不被动摇,而第二点的小概率事件又不出现,大盘在近期出现强烈反抽几乎是肯定的。那么第二点的小概率事件会不会发生呢?

30分钟上,当前大盘的关键点是3388,该点位在今天收盘跌破后,明天就看会不会被有效跌破,这就要看5分钟上3487以来的下跌何时会结束了。而事实上,5分钟上的这波下跌走势现在也处于背离状态,其中的关键点在3373。也就是说,大盘能否迅速再度走出强烈反抽,关键就在明天早盘多头能否死守3373,站稳希望就极大,否则大盘将继续今天的破3388的走势,继续等待反弹点的出现。





大盘明天早盘能否死保3373?关键在大蓝筹的表现。可喜的是,银行、保险的分时走势并不算差,尤其是银行尾盘半小时的反弹只要明天不被开盘破坏,就极有望确认超短线生命线的支撑。另外,石油指数在跌至短线生命线后,有极大希望在分时上构筑盘整,其后的变盘即便新低,也极易形成背离,展开反弹。

综上所述,在经历了超短线的大幅杀跌后,老郭依然认为大盘在近期出现抄底买点的希望很大,只不过投资者在操作上一定要耐心等待下跌波段的结束,不要提前出手。

特别提示:暴跌导致近期的强势股银行、煤炭、钢铁等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档,而以创业板和中小板为代表的三线股也继续破位。强势股还能不能拿,会不会补跌?三线股能否抄底?老郭将在今天晚上视频直播中就此做重点分享,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