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抄底信号,买!买!买!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到7点45分钟。

昨天晚间美股强烈反弹并没能刺激A股同步走出强烈反抽,反而在蓝筹补跌带动下,大盘再创新低,逼近下方月线关键点3301。对比中美双方在经济形势、金融环境上的现状,为什么处境更好的中国股市要远远逊色于美国股市?老郭认为无非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是羊群效应导致了多杀多;二是美债收益率大幅飙升将逼迫海外资金回流美国,止血由于“收益倒挂”带来的损失;三是别有用心的推波助澜,为外资抄底A股制造条件。

为什么老郭要做出这样的判断?因为有一个硬指标是市场无论如何回避不了的,也是当前最大的抄底依据:人民币的持续升值!

2017年端午小长假后(5月31日),老郭在看多中国股市时就明确讲过,人民币将进入月线级别的升值,而到目前为止,这一趋势依然没有改变,今天再次创下了去年5月升值以来的新高。仅从追求汇兑收益的角度来讲,资金绝对会从美元流向人民币,在这种背景下,A股无论如何都不具备比美股更大的下跌空间(至于老郭近期一再强调的月线上涨趋势就更不用谈了)。

事实上,即便今天形成了3487以来下跌的延伸,但分时上3587以来的背离状态并没有改变,并且形成了各级别的背离共震,所以下午2点后的分时走势表现出压盘吸筹是再正常不过了。

至于今天大蓝筹的补跌,如果看了银行股的市盈率、市净率,相信外资一定会流口水,老郭能看到,相信机构资金也能看到。


因此,在今天股指逼近3301,盘面形成背离共震后,老郭认为昨天博客中所说的“在经历了超短线的大幅杀跌后,大盘在近期出现抄底买点的希望很大,只不过投资者在操作上一定要耐心等待下跌波段的结束”,已经初露曙光。技术上,明天早盘的关键点是3317,如果站稳该点位,大盘依然极有望回抽3388。

老郭要讲的只有三个字:买!买!买!

特别提示:蓝筹股补跌,创业板大幅反弹,到底是继续买蓝筹,还是抄底三线股?老郭将在今天晚上视频直播中就此做重点分享,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