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从今日反弹看主力策略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上午时段9点半到10点半不变,下午时段改为晚上时段,时间是晚上7点到7点45分。

临近春节了,事情越来越多,看盘时间越来越少,没办法花太多的精力在盘中,尤其要对“众志成城”的朋友说声抱歉。简单说说今天及节前的行情。

与老郭上周反复强调的基本一致,大盘在本周开始反弹,尤其是三线股的超跌反弹更为猛烈,创业板和中小板的涨幅都在3%以上。但是上证50指数是唯一下跌的,会不会对节前剩下两天的走势形成拖累?节前的红包又该从哪出?

先说说大盘。

老郭上周讲过,3487后的杀跌走势力度太大,跌破了3289,30分钟分时上的背离状态已经改变,因此大盘未来的走势会有两种情况,一是继续在30分钟上形成延伸下跌,二是在低位做横盘震荡后再向上突破颈线位。但无论是哪种情况,可以肯定地讲,大盘至少会在30分钟上出现一波反弹走势。

从今天的盘面走势来看,可以肯定的是,大盘在30分钟上的反弹走势已经出现,这意味着大盘在节前剩下的两天走势不会太弱。技术上,3153是明天盘口的关键点,如果该点位明天早盘能守住,大盘将继续今天的反弹走势,否则明天盘面将以横盘震荡为主。

整体上来讲,老郭估计大盘在节前的反弹力度会较为有限,尤其是在蓝筹股上,多头暂时不会投入太大的力量,以缓冲节日期间外围市场的影响。但与此相反的是,三线股由于过分超跌,盘口面临的已经不是30分钟上的反弹,而是能否展开日线反弹了,多头投入的力量明显要更多。某种程度上来讲,这也意味着多头对节后大盘的整体反弹是较为乐观的,即便因为外围市场的影响而出现反复,但预计下跌的空间也不会太大。

所以,老郭认为蓝筹股的抄底要继续等待时机,节前的红包行情肯定出自三线股,尤其是具有高送转概念的股票。

特别提示:节前越来越忙,但剩下两天的早盘直播老郭会保持正常,但晚间直播无法保证,敬请见谅。为什么老郭讲高送转概念的股票会送出节前红包?哪些个股值得重点关注?在明天早盘直播中,老郭将对这个主题做重点分析,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