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明天是变盘关键期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到7点45分钟。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老郭在上周五博客中讲过,“下周一是整周走势的关键,将对3240和3277两个关键点做出选择。如果能平稳渡过,大盘接下来就将保持高位的横盘震荡,否则未来市场围绕3254的震荡将会大开大阖,比较剧烈”。另外,在上周五和今天,老郭在“众志成城”和早盘视频直播中反复强调了3253的作用。果然,一方面今天大盘再度考验了3240的支撑,另一方面3253也成为了今天盘面争夺的中轴。

今天大盘暂时渡过了考验3240的危险期,但股指依然没有突破技术上的关键点3240和3277,是否意味着大盘当前的横盘僵局会持续下去?或许,盘面并不象当前的窄幅震荡表现的这样平静,明天将是大盘变盘的关键期。

一方面,盘面的重心在不断的下移,已经进入临界点,这种状态下继续保持横盘局面非常困难。

另一方面,在小破3240后,大盘今天花费了整个中盘战斗的时间在3253附近震荡,尾盘的反弹表明已经暂时化解了该点位的阻力,多头在分时上获得了主导局面。在变盘临界点出现后,正常情况下,要么多头乘胜追击,一举逆转当前偏弱的走势,要么耗尽做多力量后被空头反戈一击。

因此,老郭估计明天盘面要么乘势震荡走高,挑战3277的阻力,要么再次在低位再做弱势震荡,为破位做准备。这其中的关键就看股指对中轴线3260的选择:如果盘中震荡主要在3260上方,则大盘突破3277,结束日线调整的概率极高;如果盘中震荡主要在3260下方,则跌破3240,延续日线下跌的概率极高。

虽然大盘走的还是非常纠结,变盘方向仍然不明朗,但题材股的炒作依然极为活跃,各种新鲜的概念层出不穷,令投资者目不暇接。比如象当前特别热络的“独角兽概念股”,恐怕很多人还没明白其内涵,更遑论筛选“独角兽概念股”。这些各种概念题材股中,不可否认有些股票确实技术面还不错,比如象今天早盘直播中老郭分享的两只股票,603895天永智能和300584海辰药业,但大部分股票其实是缺乏价值的。所以,要想规避风险,关键还是人做好“精中选精,优中选优”,这也是当前投资者真正应该做功课的地方,而不是盲目的跟风。

特别提示:“精中选精,优中选优”,在今年的震荡市中,这是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操作原则。今天晚间,老郭将再次分享一些筛选出的个股,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