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黑天鹅”又要来了吗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到7点45分钟。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老郭在昨天博客中特别强调,“必需肯定的是,今天的上涨事实上已经宣告了3335以来调整的结束,确认了大盘日线段的向上变盘,这一点在走势结构上是确凿无误的。但是,今天的变盘并不能确认岛形反转”。因为,“中线生命线是当前大盘的中线阻力,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修复技术面,而且节后3335的高点也是当前日线上的关键阻力”,同时目前蓝筹股的走势整体也偏弱。“所以,老郭依然认为大盘将继续维持在3254附近做横盘震荡的格局,中线局面要彻底好转,至少需要突破中线生命线。只有在成功突破中线生命线后,才能确认岛形反转的形成”。

因此,今天尽管银监会出台了重大利好,银行股也确实一度大幅领涨,但大盘最终依然是冲高回落,这完全是预料之中的。

技术上,老郭昨天给出了一个关键点位——3280,而且也明确讲过,大盘日线段的上涨要想稳健展开,必需夯实3280的支撑。事实上,3280在今天盘口上还是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的,只是盘面实在太弱,最后在回抽无法站稳该点位后形成了破位。

明天盘口上,3280将继续有效,重回该点位则今天盘口调整结束是理所当然的,但关键在于如果不能重回该点位,大盘分时下跌会形成延续,这才是至关重要的。另外,3267将是明天盘口的另一个关键点,该点位将是分时走势会不会再度恶化的分水岭。

总之,大盘在3254附近的震荡还将持续相当长时间,投资者不要对短线上涨寄予太高的期望。另外,在这种大格局的约束下,板块将继续快速轮炒,操作上尽量不要追高。

1月底2月初,美股暴跌席卷全球,A股在极短线的时间内也暴跌了500余点。余威尤在,阴影尚挥之不去,现在难道新的“黑天鹅”又要来了吗?继川普威胁征收关税后,又有美国政界大佬——前德州共和众议员Ron Paul预言美国股市将崩跌50%,而真正的麻烦来自美联储犯下的严重错误和宽松的货币政策。

美国股市真的会崩跌吗?会不会对A股造成新的打击?

坦白讲,老郭对美股的前景也不看好,真正的原因也不是美联储错误的政策,而是美国货币发行与债务的锁定造成的债台高筑和美元超发。但老郭认为Ron Paul的预言也不会很快出现,所以中期出现新的"黑天鹅”的概率要偏小。

特别提示:近期板块的最大特点就是“城头变幻大王旗”,轮炒的速度非常快,持续时间最长的“独角兽概念股”也不到10个交易日。“独角兽概念股”会不会就此一蹶不振?还有没有卷土重来的机会?今天晚间视频直播,老郭将就此做详细分享,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