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一板块面临重大变盘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到7点45分钟。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讲过,“分时上,3322和3330是明天盘面上的关键点,3326是中轴,中轴下方偏弱,超短线上大盘甚至完全有可能会回测3308的支撑;中轴上方偏强”。

果然,尽管早盘冲了一个新高,但2点前的大部分时间。大盘都在3326下方震荡,甚至中盘战斗相当长时间是在围绕早盘打出的新关键点3318展开争夺,所以尾盘大盘考验3308的支撑就完全是预料中的了。事实上,在早盘的视频直播中,老郭已经讲过,昨天留下的缺口只是一个普通缺口,回补只是早晚的事。

不过,虽然尾盘走软,但大盘超短线的技术面并没有完全被破坏,因此大盘高位震荡的格局并没有改变。技术上,3308是明天盘口的关键支撑,上方的阻力区间在3315~3323。

近期,随着美股和美元指数的企稳,以及国际金价的表现疲软,有机构认为金价正在构筑双顶,之后很可能会下跌。

真的如此吗?老郭认为国际金价确实正面临大级别变盘窗,但不是会大跌,而是即将进入长线上涨。

2011年第3Q,CMX金见历史最高点1923后下跌,于2015年底最低跌到1045,其后金价大幅上涨至最高1379。基本上可以肯定,1923至1045的季线下跌已经结束,1045以来的季线上涨并没有完成,长线走势明显处于多头状态,而且去年12月1239以来的周线上涨也没完成。另外,季线上CMX金已经进入了变盘窗。因此,老郭估计最早在今年第二季度,CMX金将走出季线变盘,进入长线上涨,再次挑战1923的历史最高价。



与此同时,黄金概念股指数2016年7月以来的月线调整走势也进入了变盘窗,受国际金价未来变盘的影响,老郭预计黄金概念股指数也将走出月线变盘,延续2014年以来的季线上涨。

特别提示:最早在今年第二季度,也就是下个月开始,CMX金将进入变盘窗。那么,哪些黄金概念股的长线走势会率先走好,符合“中长线保护短线”?今天晚间,老郭将重点分享CMX金走势和精选出的黄金概念股,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