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一利空会打击市场活跃性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到7点45分钟。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今天上午有事,早盘视频直播未能正常进行,非常抱歉,晚上的视频直播会照常。未来几天还是会有点忙,敬请见谅。简单说说今天的盘面。

在双重利空的打击下,大盘直接跳空低开,全天低位弱势震荡,小阴线报收。

双重利空,一是隔夜美股的下跌,二是证监会处罚了三起违法违规案,其中两起为操纵市场案。相比较而言,第二个利空的影响更大一些,象今天盘面,最后只有15只股票锁死涨停,一些本身走势非常好的股票涨停反复被打开,甚至最后无法锁死涨停,比如老郭近期在视频直播中重点分享的000672上峰水泥。这一利空不仅打击了市场近期的活跃性,而且对当前本身偏弱的大市更是雪上加霜。

技术面,日线上的关键点依然是3228和3335。但是,当下问题在于3228以来的日线反弹走势会不会结束,其中的关键则在于3261和3280区间的支撑,这也是老郭近期反复强调大盘暂时会保持高位震荡的原因。

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接下来一段时间,老郭估计大盘会在3335的压力下,形成收缩性窄幅整理,等待变盘窗的出现。

要特别说一下的是,未来的变盘,或许三线股面临的风险会比蓝筹股更大。以创业板为例,虽然目前创业板指数大幅突破了1808,但这并不意味着该点位的作用已经失去,未来创业板指将围绕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的盘整区做长时间的震荡,即使跌回到1750都是正常的。因此,投资者一定要摆脱当前形成的习惯性思维,避免在创业板上坐电梯。

特别提示:尽管过去老郭反复强调过,创业板未来还需要相当长时间构筑长线大底,否则创业板的牛市是不会出现的。但是,老郭同样相信,更多的散户会受不住当前创业板短线强势上涨的吸引,不断地追高买入。今天晚间,老郭将重点分析当前创业板的现状,并为那些手中依然追高,持有创业板股的朋友答疑解惑,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