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重磅消息,下周市场面临考验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到7点45分钟。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今天盘面震荡走弱后,大盘走势结构发生了重大改变,简单说说盘面。

当前大盘的横盘震荡没有改变,但日线上的关键点已经改变为3228和3333,这也意味着3228到3333的日线反弹正式宣告结束,大盘已经处于日线段回档中,当前日线段回档能不能延续的关键在3287和3300。

尾盘跌破3287的走势目前并没有结束的迹象,因此下周一大盘或许还会继续顺势下探,但是未来股指一定要回测破3287的有效性,因此如果没有重大利空,大盘一气呵成下跌的概率偏小,盘面还会反复震荡。

但是,无论如何,下周大盘将进入变盘窗,并且会面临严峻的考验。一方面是因为当前技术面空头占据明显的优势,向下的概率更大一些,另一方面是因为下周会有重磅消息出台——美联储议息会议,而且本月正好是美联储加息窗,时间正好与变盘窗契合,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事实上,美联储加息窗除了影响股票市场走势以外,还会影响到当前国际市场黄金价格走势。

去年12月美联储加息窗悄无声息,导致CMX金自1239美元一路上涨至今年1月下旬的1371美元,在此之后,CMX金进入了近两个月的横盘震荡,等待的就是3月美联储的加息窗。无论从月线、周线、还是日线来看,CMX金都已经进入了变盘窗,这意味着本月的加息窗后,CMX金有极大概率走出大级别的变盘,与老郭本周二关于金价第二季度变盘概率极大的判断完全符合,黄金概念股会否走强,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较早前的视频直播中,在点评603156养元饮品的时候,老郭明确讲过,象养元饮品这样高的定价是完全不合常理的。果然,昨天养元饮品就创下了新股信用申购新规以来最快破发的纪录。事实上,目前很多新股上市后已经风光不再,无法走出连续打点涨停。今天晚间,老郭将对新股走势和操作做专题分析,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