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这个板块是多头最后的希望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到7点45分钟。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今天很忙,除了早盘直播,基本没看盘,简单说说盘面。

老郭在上周五博客中讲过,“下周一大盘或许还会继续顺势下探,但是未来股指一定要回测破3287的有效性,因此如果没有重大利空,大盘一气呵成下跌的概率偏小,盘面还会反复震荡”。所以,今天低开下探后震荡反弹,以带下影线的光头小阳报收也是完全正常的。

先说当前技术面的状态。

大格局继续保持横盘震荡,日线上的关键点为3228和3333。

3333开始的日线段回档并没有结束,关键阻力区在3287和3300。

今天探底回升的反弹走势并没有结束,明天将测试3287和3330区间的阻力。

总体上,当前盘面明显偏空,短线3287上方的压力非常大。但是,在这种明显偏弱的状态下,今天大蓝筹走势明显好转:上证50指数形成两阳夹一阴;四大权重板块中,保险指数创出近期新高,银行指数和石油指数超短线技术面也有好转迹象,唯有券商指数偏弱。

很显然,多头要想在本周化解变盘窗口偏空的被动状态,甚至完成最后的逆转,大蓝筹将是唯一和最好的希望。

实际上,自2月9日下探至中线生命线后,上证50指数一直在该线附近保持横盘震荡,日线上的关键点在2838和2927。大蓝筹能否拯救大盘,就看近期能否对2927展开挑战,这将是未来一段时间大盘运行的关键。

特别提示:下周一,原油期货将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上市,这不仅是中国争夺石油定价权的关键举措,而且由于合约与黄金挂钩,未来也将对人民币汇率、美元汇率、黄金价格走势产生长远影响。而且,在当前市场孱弱,炒作以题材为主的格局下,也会影响到期货概念股的表现。事实上,目前已经有一些期货概念股出现了走强的迹象。今天晚间视频直播,老郭将主要对期货概念股做专题分析,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