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美联储议息A股会破位吗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到7点45分钟。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今天非常忙,简单说说盘面。

技术面的状态并没有根本性的恶化:

大格局继续保持横盘震荡,日线上的关键点为3228和3333。

3333开始的日线段回档依然不能确认结束,关键阻力区在3287和3300。但是日线段回档走势已经具备了结束的调整,接下来多空将对3287和3300区间展开争夺。同时,短线生命线也进入到了关键点区间,这意味着多空争夺将进入白热化阶段,变盘随时会出现。

大盘再度跌破3287~3333区间,一般来讲会有反复震荡,当前的变数在今天晚间的美联储议息。由于市场对该消息反应普遍比较敏感,不排除超短线,尤其是开盘会出现极端情况,并对短线走势产生相当的影响。但是,老郭反复讲过,美元指数目前已经进入了8年循环周期中的下跌周期,而且从最近三次的加息来看,美元指数的反应已经不再积极,所以美国加息对中国市场的长线趋势不会产生根本性的影响。

事实上,今天的下跌对大蓝筹超短线偏多的走势依然没有形成根本性的扭转,而跌幅较大的创业板的短线走势也很难迅速走出大幅下跌。所以,老郭认为明天盘面多头并不是没有机会的。

特别提示:上周老郭就讲过,美联储议息与国际金价的走势形成了共震,国际金价极有可能在渡过这个利空节点后走出向上的变盘。果不其然,今天尾盘黄金概念股逆市拉升,跃居到题材板块涨幅榜首。黄金概念接下来还有机会吗?明天早盘直播,老郭将重点关注这个板块,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