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本周有望酝酿日线反弹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直播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到7点45分钟。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刚刚忙完,简单说说吧。

3587以来的周线调整继续。

3220以来的日线调整继续,关键点是3041和3127。

3127以来的30分钟调整继续,但从当前盘面来看,结束30分钟调整的机会很大,而且一旦结束,大盘将有望酝酿日线反弹走势,结束3220以来的日线调整。

当前30分钟调整的关键点依然是3066和3077,大盘明天是结束调整,还是延续调整,关键就在于这两个点位的选择。

操作上继续三大原则:

第一个原则,蓝筹股以超跌反弹为主。

第二个原则,三线股以“中长线保护短线”为主。

第三个原则,黄金股将长线震荡上涨,目前来看是2018年最具“钱”景的题材。

特别提示:虽然说下周大盘还将保持低位的横盘震荡,但下周横盘震荡的强弱对未来变盘方向的选择将至关重要。下周的早盘视频直播,老郭将在实盘中密切关注大盘走势,及时给出自己的判断,以供参考,敬请见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