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从这里突破市场天机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恢复到正常状态,即早盘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到7点45分。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本周大盘以实体中阳报收,5周线成功拉的调头向上,最高点正好受阻于13周线。从走势结构来看,这根中阳线是大盘3587下跌以来最阳光灿烂的一周,后面就看能否成为最暖心的一周——成为终结周线下跌的起点。

从感性的角度来说,本周的上涨给了市场很多的信心,结束周线下跌的信心仿佛从来没有这么强烈过。但是,严格来讲,这只是一线希望,并不能最后确认周线下跌。因此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大盘还要在低位保持宽幅震荡,技术上来讲,站稳3220才是周线下跌结束的最后确认。

由此可知,很明显的一点,下周开始,超短线上的风险会更大一些,因为低位的宽幅震荡随时有可能会出现。虽然从上证50指数的表现来看,不排除市场还有冲高的机会,但下周蓝筹板块也有可能会遇到反弹以来最大的阻力。所以,操作上一定要尽量避免追高,不要让自己的交易处于不利的境地。

技术上,分时上的关键点依然是3154和3169,盘面还会围绕该区间反复震荡。不过,今天在较为有利的技术面配合下,大盘不能顺势突破,一般情况下,后面会越来越困难。

虽然超短线上市场或许会越来越弱一些,但如果这里的震荡是在为终结周线下跌做准备,那么近期市场出现的一种状况不会有大的改变,那就是长线超跌股的反弹,因为这类股票很有可能会逐渐进入长线下跌趋势的逆转中。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这一点也是盘面泄露天机的地方,如果这种状态持续,那就意味着十有八九会构筑周线底。

短线操作上,下周一定要注意三大原则中的第二个原则,符合这一原则的股票表现会更好一些,也更安全。

操作上继续三大原则:

第一个原则,蓝筹股以超跌反弹为主。

第二个原则,三线股以“中长线保护短线”为主。

第三个原则,黄金股将长线震荡上涨,目前来看是2018年最具“钱”景的题材。

特别提示:过去,老郭讲了很多交易上的原则和纪律,这些是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必需打造的素质。但实际情况来看,依然有很多人被深套。今天晚上,老郭将再次系统地阐述交易中的要点,帮助大家尽量规避“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长线变贡献”,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