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入摩”表演走样 市场在诱多吗

公告:为了方便更多朋友的观看,应广大朋友的要求,老郭视频直播时间稍做调整。早盘直播时间段不变,仍然是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直播时间段推迟到7点半到8点15分。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美国明晟公司(MSCI)今天公布了半度指数审议结果,234只A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A股入摩”折腾经年后,终于尘埃落定。受利好刺激,今天大盘也终于结束了近一周的横盘震荡,以实体阳线向上突破,创出新高。

不过,与市场普遍预期不同的是,“入摩”主演并不是入选MSCI指数的蓝筹成份股,而是二三线股。大盘的突破是在诱多吗?未来板块涨跌的格局又会如何演化?

首先,虽然未来日线上的总体走势会在低位反复震荡,盘面并没有任何诱多的迹象。技术上,今天下午的上涨走势尚不确定结束,而且多头的力量较为强劲,估计暂时也无法跌回到3169下方,明天盘面即便有回测,3182也将成为比较强力的支撑。

其次,蓝筹股未动,多头也为后市留下了后手。

再次,当前这种蓝筹不动,三线表演正是典型的反弹行情的特征。

老郭认为,至少从目前盘面来看,大盘结束周线调整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大了,未来板块的演化将主要表现为蓝筹搭台,三线股唱戏的特征,蓝筹股的反弹尽管会比较缓慢,但结束周线调整的方向不会改变。

操作上继续三大原则:

第一个原则,蓝筹股以超跌反弹为主。

第二个原则,三线股以“中长线保护短线”为主。

第三个原则,黄金股将长线震荡上涨,目前来看是2018年最具“钱”景的题材。

特别提示:“蓝筹搭台,三线股唱戏”,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这将成为市场的常态。哪些三线股将成为舞台的主角?今天晚间的视频直播,老郭将尝试做系统性地分析,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