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会不会结束反弹关键看一点

公告:为了方便更多朋友的观看,应广大朋友的要求,老郭视频直播时间稍做调整。早盘直播时间段不变,仍然是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直播时间段推迟到7点半到8点15分。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从目前盘面来看,大盘结束周线调整的机会依然非常大,但未来板块的演化将主要表现为蓝筹股搭台,三线股唱戏,蓝筹股的反弹会比较缓慢,甚至有时候会给盘面捣乱,但只要没有重大利空的影响,结束周线调整的方向不会改变。

由于蓝筹股的捣乱,大盘今天再次冲高回落,分时走势恶化的可能变得更现实了。3154和3169依然是当前分时上的关键点,会不会结束日线反弹,关键就看能否在3169的支撑下,大盘迅速重新站稳在超短线生命线上方。

要特别注意一点,以当前的技术状态,如果3169被较深幅跌破,那么分时技术面的恶化将很难逆转。而3172是明天上午盘口的关键点,如果能站稳该点位,大盘分时技术面暂时不会恶化,但如果跌破该点位,3169几乎肯定会被深幅跌破。

操作上继续三大原则:

第一个原则,蓝筹股以超跌反弹为主。

第二个原则,三线股以“中长线保护短线”为主。

第三个原则,黄金股将长线震荡上涨,目前来看是2018年最具“钱”景的题材。

昨天CMX金大幅下跌,破了1300美元大关,日线图形很难看,但是并没有破坏CMX金的中长线技术面。而且,1298.9美元是周线上的关键支撑,金价将在该点位附近展开相当一段时间的横盘震荡,只要能在2个月左右重新站稳1298.9,那么CMX金反而将酝酿一波挑战1379的上涨。

特别提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医药股是整个市场最耀眼的明星,老郭反复强调的600085同仁堂和600518康美药业也出现了大幅上涨,向老郭给出的目标位挺进。现在市场热点日益散乱,医药股还能搭上末班车吗?老郭晚间视频直播将就此做分享,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