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三个中线板块谁是医药第二

公告:为了方便更多朋友的观看,应广大朋友的要求,老郭视频直播时间稍做调整。早盘直播时间段不变,仍然是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直播时间段推迟到7点半到8点15分。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大盘今天回补了缺口,但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讲过,“即便超短线上大盘暂时会围绕今天的缺口反复震荡,但大盘大概率会挑战上方3220和3254的关键阻力区”。补缺口也不意味着大盘的反弹会马上结束,因此,今天尾盘的强力反弹完全是正常的。

日线上,3220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因此大盘肯定还会在该点位附近反复震荡。事实上,3204是小级别上明天盘口的关键点,如果能顺利站稳该点位,大盘会暂时保持在3192和3220间做横盘震荡。会不会再度跌破3204?概率比较小,而且即便真的跌破,震荡不过就是偏弱一些,暂时也无法结束反弹走势。

大盘的反弹没有结束,蓝筹搭台,三线唱戏的局面就不会改变,这两天盘口的表现完全证明了这一点,老郭分享的三线股300638广和通、300664鹏鹞环保连续拉出第二个涨停,603676卫信康第一个涨停新高,002908德生科技盘中挑战涨停。

但是,当前的盘面让很多散户也非常烧脑:下一个爆发出来的会是哪些板块和个股?老郭认为总体上依然是“城头变幻大王旗”,有点散。不过,投资者可以从中长线的角度出发,挖掘一些未来的潜力板块和龙头股。

略微过了一遍,老郭认为有三个板块的短线或许还会震荡一下,但中线走势是不错的,未来有极大机会能走出来,分别是旅游、跨境电商和食品安全。

其实,这三个板块老郭在早前都曾讲过,技术上,跨境电商和旅游有点类似,超短线上势头比较强劲,但短线能否维持下去,会不会回档整固还需要观察一周左右时间。相比较而言,食品安全板块的短线潜力或许会大一些。

操作上继续三大原则:

第一个原则,蓝筹股以超跌反弹为主。

第二个原则,三线股以“中长线保护短线”为主。

第三个原则,黄金股将长线震荡上涨,目前来看是2018年最具“钱”景的题材。

特别提示:三个板块的中线潜力都不错,其中哪些个股值得关注?今天晚间视频,老郭将分享一些心得,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