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反弹是已经结束了吗

公告:为了方便更多朋友的观看,应广大朋友的要求,老郭视频直播时间稍做调整。早盘直播时间段不变,仍然是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直播时间段推迟到7点半到8点15分。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受美股和煤、铁期货下跌,以及原油期货冲高回落的影响,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出光头光脚大阴线。大盘的日线反弹是已经结束了吗?老郭认为尽管理论上还不能最终确认,但概率极大。

首先,今天大跌后,股指已经重新回到了3169,在高位反复震荡后,这种回跌极易形成上涨终结。

其次,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讲过,3204是今天盘口的关键点,一般情况下站稳是正常现象,但在昨天尾盘强势突破该点位后,早盘击穿该点位太过轻松。

再次,今天盘口出现了极频繁的低级别下跌延伸,多头抵抗极为虚弱。

盘面种种现象都表明大盘结束日线反弹的概率极高。不过,由于目前技术面还没有完全恶化,大盘还有机会在高位保持暂时的横盘,而横盘则是短线上减仓的机会。

操作上继续三大原则:

第一个原则,蓝筹股以超跌反弹为主。

第二个原则,三线股以“中长线保护短线”为主。

第三个原则,黄金股将长线震荡上涨,目前来看是2018年最具“钱”景的题材。

特别提示:随着盘口上频繁的低级别下跌延伸,尾盘很多涨停股炸板,哪些股票能扛住空头的打压?操作策略该如何调整?今天晚间视频,老郭将分享一些心得,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