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当前调整与4月下跌的区别

公告:为了方便更多朋友的观看,应广大朋友的要求,老郭视频直播时间稍做调整。早盘直播时间段不变,仍然是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直播时间段推迟到7点半到8点15分。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奇迹再现,再见关键点!继昨天收盘后,今天的收盘再次落在了关键点上。

老郭此前反复强调过,目前盘面的关键点依然在3154和3169,昨天收盘3168.96,今天收在3154.65,连续两天都收在关键点。

不过,虽然连续两天都收在了关键点上,而且明天盘面也会出现反弹,但多头要想完全挽回颓势,难度依然非常大。

技术上,3160和3173是明天盘口上的关键阻力区,如果这个阻力区在未来2到3天过不去,那么大盘就将跌破3154和3169区间,日线段调整不可避免。

日线段的调整是为结束周线下跌做低位震荡,还是会出现破位性的调整?这一点要看盘面个股的活跃性。从目前的初步表现来看,当前的调整还没有出现类似4月份破位时的状态。4月破位时,老郭当时遴选出的一些进入攻击形态的中线股几乎都未能走出来,而本次该涨的中线股除了极个别的,几乎都涨了,象002024苏宁易购、002396星网锐捷,还有一些中线股甚至完全不理会走势结构上的阻力位,象600195中牧股份、600789鲁抗医药等。

因此,虽然当前蓝筹走势依然偏弱,但老郭认为就当前格局来看,多头终结周线下跌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操作上继续三大原则:

第一个原则,蓝筹股以超跌反弹为主。

第二个原则,三线股以“中长线保护短线”为主。

第三个原则,黄金股将长线震荡上涨,目前来看是2018年最具“钱”景的题材。

特别提示:当前,蓝筹股严重拖了市场的后腿,是大盘未来能否最终结束周线下跌的关键。在近期连续下跌后,蓝筹股接下来会怎么走?操作上应如何应对蓝筹股的拖累?今天晚上的视频直播,老郭将做专门的分享,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