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明天是多头最大的机会

公告:为了方便更多朋友的观看,应广大朋友的要求,老郭视频直播时间稍做调整。早盘直播时间段不变,仍然是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直播时间段推迟到7点半到8点15分。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虽然今天大盘并未能终结低级别的下跌延伸,但一来在短线生命线附近好歹收出了长下影,出现了企稳的迹象,另一方面市场热点大旗依然未倒。

所以,对于多头来讲,今天未必是完全的失败,相反,通过今天的折腾,明天多头迎来了最好的机会。抓住这个机会,大盘将在短线生命线附近迎来喘息之机,有望为结束周线下跌打下坚实的基础。抓不住这个机会,那就表明市场之弱已经出乎想象,后市操作要更加谨慎。

为什么说明天是多头最好的机会?原因有两个。

一是技术上早盘完成了第二背离买点,并且伴随了恐慌盘的杀出。这种情况下,最差大盘也会出现一段非常复杂的横盘震荡,正常则会走出较为有力度的反弹。

二是酿酒、医药热点继续维持不倒,而其他蓝筹板块陆续也出现了企稳反弹的机会。

技术上,明天盘口的关键点是3142,站稳该点位,大盘走出强烈反弹的概率极大,否则就会形成复杂的横盘震荡。

操作上继续三大原则:

第一个原则,蓝筹股以超跌反弹为主。

第二个原则,三线股以“中长线保护短线”为主。

第三个原则,黄金股将长线震荡上涨,目前来看是2018年最具“钱”景的题材。

特别提示:上周五晚上直播和今天早盘直播都因有事耽搁,上周五晚上原定的分享主题会在今天晚上继续,明天早盘直播,老郭会分享至当前盘口上的机会,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