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率先见底的会是这类股票吗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每周五除外),每周五晚上的视频直播改为周日晚上的8点到8点45分。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尽管今天的盘面并没有多么的强势,但好在站稳了关键点3078,意味着大盘保留了低位震荡做底的希望。明天盘口上,3078和3098依然是关键点,大盘暂时会继续保持在高位做横盘震荡。

虽然目前综合指数走的依然非常纠结,但今天上证50指数走出了强有力的反弹,指数重新回到了短线生命线上方。这是否意味着大蓝筹会率先见底?

单纯从技术面讲,上证50指数的表现是最好的,而且重新站上短线生命线后,上证50指数具备了结束日线下跌,再次试探能否结束周线下跌的希望。

也许技术面还不够确定,没有说服力,但是如果配合消息面,那么大蓝筹,甚至市场整体见底的希望就大大增加了。

第一条,在一季度大跌的时候,QFII大幅增持了A股,市值由2017年第四季度的1037亿上升到1437亿。

第二条,机构大量涌入ETF基金。

第三条,央行决定适当扩大中期借贷便利(MLF)担保品范围,新增担保品主要包括不低开AA级的小微、绿色和“三农”金融债券,AA+、AA级公司信用类债券及优质的小微企业贷款和绿色贷款。

前两条说明蓝筹股确实出现了老郭此前讲过的,机构“越跌越买式”的抄底,后一条意味着流动性将迎来扩张的机会,中小盘股的资金面会大大改善。

综上所述,老郭认为,只要没有新的大利空导致大盘技术面进一步恶化,那么接下来在低位震荡,展开筑底将不可避免,而首要的还是看上证50指数,该指数是最有可能率先完成筑底的。

操作上继续三大原则:

第一个原则,蓝筹股以超跌反弹为主。

第二个原则,三线股以“中长线保护短线”为主。

第三个原则,黄金股将长线震荡上涨,目前来看是2018年最具“钱”景的题材。

特别提示:大蓝筹率先筑底的可能性目前是最高的,那么在主要的蓝筹板块中,哪些板块和个股会率先走出来呢?老郭将在今天晚间的视频直播中做专门的分享,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