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决战来临 明天收官极为关键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每周五除外),每周五晚上的视频直播改为周日晚上的8点到8点45分。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讲过,“大盘将迎来一段时间的沉寂期”,“因为短线生命线是目前市场最主要的阻力。一方面是股指将迎来短线生命线的阻力,另一方面目前主要的热点板块,象大蓝筹、次新股都将在短线生命线附近展开震荡”;“技术上,明天分时盘口的关键点在3104和3114,近期盘口会不会出现小级别的急涨急跌完全取决于这个关键点区间”。

果然,今天大盘在短线生命线附近遇阻回落,全天低点3105正好在3104上方,无论是走势节奏和点位,都极为精准。

虽然今天盘面非常平淡,但整个市场已经是暗流涌动,多空决战即将到来,而明天的周线收官至关重要。

早在4月24日的时候,老郭在早盘视频直播中就讲过,大盘第一次出现了结束周线下跌走势的曙光,但要想真正结束周线下跌,股指必需围绕超短线生命线反复震荡,这就有了5月下旬的调整再度破底。

不过,在经历了一次在短线生命线上下的震荡后,大盘这一次结束周线下跌的概率比上次更高。但是,这完全要看股指能否站上短线生命线。因此,无论综合指数还是上证50指数,当前在短线生命线附近展开的震荡,事实上就是在为最后的亮剑做准备,多空双方极有可能会毕其功于一役。

在此关键变盘窗,明天的周线收官将至关重要,多空双方谁占得先手,就极有可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技术上,3105将是明天盘口的关键,预计多空将围绕该点位展开激烈争夺。

操作上继续三大原则:

第一个原则,蓝筹股以超跌反弹为主。

第二个原则,三线股以“中长线保护短线”为主。

第三个原则,黄金股将长线震荡上涨,目前来看是2018年最具“钱”景的题材。

特别提示:决战即将展开,多头要么抄底成功,赚的盆满钵满,要么被当头一棒,短期再无还手之力。值此关键时点,散户操作上该做何应对,平衡渡过?老郭将在今天晚间视频直播中专门的分享,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