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僵持中最后的煎熬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每周五除外),每周五晚上的视频直播改为周日晚上的8点到8点45分。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在昨天的博客中,老郭讲过,“今天探底回升后,大盘短线面临的阻力就是短期均线,未来市场是盘整后继续破位下跌,还是再次燃起构筑周线底的期望,完全取决于这一点”,“本周剩下的三个交易日将是关键,如果多头能扛过这三天,大盘就会转危为安,否则这市场就太弱了”。

所以,今天的下跌完全是预料之中的,全天的最高点与5天均线分毫不差。接下来,市场的关键就是看,是空头将杀跌进行到底,还是多头诱空后绝地反击。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做好自己,等待市场的选择。

这是僵持中最后的煎熬!

上周的时候,老郭明确讲过,次新股板块进入了变盘窗,如果不能站稳短线生命线,次新股指数就会出现急跌。昨天次新股大跌后强烈反弹,收出长下影,老郭在两次的视频直播中反复讲过,次新股的警报并没有解除。

今天,次新股再度大跌,技术上来说目前次新股指数还没能形成最后的破位,近期依然要特别警惕次新股,老郭估计这极有可能会是大盘变盘的显著信号:不最终形成破位,大盘向上变盘;破位,大盘向下变盘。

另外,在次新股中,富士康的动向是关键。今天开板,老郭在早盘视频直播中讲过,散户都希望开板,机构会不会如愿杀跌呢?所以,当前大家可以特别注意,看富士康大旗会不会倒。

操作上继续三大原则:

第一个原则,蓝筹股以超跌反弹为主。

第二个原则,三线股以“中长线保护短线”为主。

第三个原则,黄金股将长线震荡上涨,目前来看是2018年最具“钱”景的题材。

特别提示:今天晚上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不眠之夜,超级数据周将集中在今晚爆发。老郭将在晚间视频直播中再聊聊相关的话题,希望大家能睡个安稳觉,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