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大蓝筹还能继续拉高大盘吗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五晚上的视频直播改为周日晚上的8点到8点45分。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在昨天晚间的视频直播中,老郭再次强调了上次大盘下探2691时给出一系列论断:13年线下方中线诱空;周线尚未出现见底迹象;日线将围绕短线生命线反复震荡;盘面走软是资本集团意图在低位以白菜价收集大蓝筹的筹码等。而继上次的日线探底回升后,今天盘面的表现再次印证了老郭的这一系列论断。

或许,站在未来的角度看当下,本周市场走势对大蓝筹价值的印证是极具历史意义的,未来在争夺中国股市话语权的较量中,中国股市将进入历史性的长线牛市。

不过,对于散户来讲,这些都是不重要的,因为不会关心,所以关键还是下周的市场和操作:大盘还能被大蓝筹继续拉高吗?哪类板块和个股会有补涨的机会?

大盘还能不能被大蓝筹继续拉高,一方面在于大盘是不是有持续走高的条件,另一方面如果能持续走高,大蓝筹还能不能继续充当龙头。

技术上来看,大盘继续走高几乎没有悬念,但所谓的走高也不过就是对短线生命线展开挑战,并最终围绕短线生命线展开横盘震荡,为周线变盘做准备。

从这个意义上来讲,大蓝筹很难形成高举高打,而是会继续保持震荡上扬的走势,这几乎就注定了大蓝筹是很难延续今天的辉煌,市场将继续此前老郭讲过的路线图:大蓝筹→二线蓝筹→三线股。

当然,从长线角度,老郭依然高度看好大蓝筹的投资价值,这种价值来自于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估值极低,股息率相当高,另一方面则是大蓝筹的权重价值,这一点尤为重要。

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讲,下周及后期操作的重点来自于三个方面:一是二线蓝筹的补涨,二是象宁德时代这样的中国制造2025的典型代表,三是超跌反弹的股票,这类股票将是游资突袭的重点,因为在前两个方向上,游资的份量是不够的。

特别提示:从下周日(7月29日)起,老郭将在每周日的视频直播中分享黄金抛物线理论,关于分享的主要内容,老郭将在本周日视频直播中做简单介绍,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