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下周还能延续反弹吗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五晚上的视频直播改为周日晚上的8点到8点45分。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讲过,“技术上,当前盘口的关键点在2877和2893,该区间在明天盘口上至关重要”,“由于目前超短线生命线的上升走势并没有结束,估计出现黑色星期五的概率会偏小。不过,即便明天周线收官有惊喜,对下周行情的影响可能并不会太大,因为在持续反弹后,随着跟风盘的涌入,市场的分化会比较厉害,即便大盘会继续反弹,挑战3016的阻力,但整个过程也会比较慢,力度并不会特别强劲”。所以,今天的周线收官表现平淡完全是预料中的,全天的节奏基本上就是在围绕2877展开争夺。

不过,经历今天的横盘震荡后,目前盘口上的关键点已经出现演变,修正为2877和2889。站稳该区间,盘口的30分钟调整结束,大盘将挑战新高,否则将延续30分钟调整。

虽然今天收盘跌破了2877,但力度并不大,而且在跌破后也需要测试破位的有效性,因此下周初盘面还要在2877附近反复震荡,而这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大盘下周能否延续当前的日线反弹走势。

不过,由于老郭昨天在博客中所阐述的原因,估计下周大盘即便能延续反弹也可能会是昙花一现,股指极有可能会反复震荡,测试突破短线生命线的有效性,所以,大家不要对下周的反弹寄予太高的期望。

受市场整体环境的影响,如果没有突发性利好的刺激,下周市场热点会更加凌乱,蓝筹股即便出来护盘,也会是短促突击的表现,市场主要热点仍然以超跌反弹为主。

特别提示:从这个周日(7月29日)开始,老郭将正式开始在以后的每周日分享黄金抛物线理论,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