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再现深V的缘由和对未来的意义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五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讲过,“理论上来讲,虽然今天收盘已经大幅跌破了2864,但2864和2895的关键点依然有效。但是,大盘很有可能不会迅速展开有力度的反弹,回抽这个区间”,“最好的情况下,大盘也要先在低位做一番横盘震荡,多头才有可能展开有力的反扑,而如果情况恶劣点,大盘走出日线回档,测试2691的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所以,今天继续深幅下跌是完全正常的。

不过,就在市场一片绝望之际,大盘下午却走出了盘口深V逆转。为什么在如此低迷的情况下,大盘还能走出深V?这次的深V对后市的演变有何意义?

今天大盘能走出深有两个原因。一是连续两天大跌170点,空头量能得到了充分的释放。二是所有蓝筹板块,除了家电已经中线完全破位,其他的多多少少多头还有点念想,而券商、有色和地产等板块指数都在今天跌破了2691时的关键低点,这种点位通常情况下不会被轻松跌破,多方一定会抵抗。而正是第二个因素,才使得今天的深V对后市具有一定的深意。

今天的深V表明,大盘暂时不会继续下杀,而如果这里盘的时间越长,未来就越容易形成背离,跌破2691的难度就越大。

技术上,截至今天收盘,大盘下午的反弹走势还没有走完,但在最小级别上进入了小变盘窗,所以明天能否延续今天的反弹走势有点存疑。但无论如何,由于这两天杀跌力度太大,即便暂时不会继续下杀,大盘也需要在低位做反复震荡。

板块方面,老郭在近两天反复强调过,酿酒和家电板块要特别当心,果然,今天这两个板块是蓝筹板块中仅有的跌幅超过3%的。未来,家电板块将保持下跌走势,但酿酒会进入震荡,争夺中线生命线,一旦失守,酿酒将步家电后尘。

特别提示:大部份蓝筹板块都将暂时止跌,个股会不会出现短线上的机会?晚间视频直播,老郭将做专门分享,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