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下周大概率会这样走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讲过,“截至今天收盘,大盘下午的反弹走势还没有走完,但在最小级别上进入了小变盘窗,所以明天能否延续今天的反弹走势有点存疑。但无论如何,由于这两天杀跌力度太大,即便暂时不会继续下杀,大盘也需要在低位做反复震荡”。果不其然,今天大盘并未能延续昨天下午的反弹走势,震荡回落。

技术上,当前盘口小级别上的关键点在2747和2776,只要周末没有重大利空,下周一大盘还会再回抽2747,保持低位的横盘震荡。

另外,大盘存在另外一种可能性,就是关键点随着级别扩张而改变,如果这种情况出现,那么关键点区间极有可能演变为2726和2777。当然,这种情况最终能否兑现要看下周的表现,只是如果盘面震荡趋于复杂,这种状况出现的概率会比较高。

无论如何,大盘接下来的发展基本就会按照老郭昨天预估的剧本演下去了。

板块方面,老郭在直播和视频直播中一再预警的家电和酿酒板块继续领跌。但是,最近期货市场上化工、化纤品种,象PP、PVC、PTA、甲醇等品种的走势完全按照老郭上周以来的预判在走,全线大涨。短线及超短线操作上,大家一定要密切关注产品涨价概念股,在热点纷乱的环境中,这些个股可能是少有的更具确定性的机会。

特别提示:今天晚间7点半,老郭会就上周日的技术讲解做个补课,周日晚视频直播将照常做技术讲解,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