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不起眼的重大利好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讲过,“尽管今天长阳并未突破短线生命线,但综合各方面来看,大盘中线底即将成形!大盘接下来就只需要重返短线生命线上,并完成底部构筑”。不过,虽然今天盘面勉强搞了新高,但暂时并未能对短线生命线形成挑战。

可是,如果要就此认定大盘将无力挑战短线生命线恐怕就言之过早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是今天出了一个非常不起眼的重大利好。

发改委印发了《2018年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要点》的通知,这对于上市公司是重大利好,在未来相当长时间内,将极大改善上市公司的财务状况,缩减财务支出,提高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其影响是深远的,完全可类比1997年前后对企业“三角债”解决带来的影响。

而且,从市场本身来讲,今天的回调暂时来看也缺乏持续性。

一方面,2691是当前大盘在日线上的关键点,如果没有重大利空,近期被有效跌破的概率不大。而且,今天的回档调整在级别上也并不高,目前尚无法终结2692以来的30分钟反弹走势。

技术上,2746和249是当前低级别调整上的两个关键点,对明天盘口走势非常重要,如果早盘能站稳该区间,大盘将反弹,对超短线生命线展开反复震荡。

另一方面,当前在低位的横盘震荡本就是意料之中,因为上周三以来的调整力度太大,大盘要想立即形成逆转难度太大,至少也要在低位做震荡,构筑分时双底,或者是分时多重底,2692是分时上的关键支撑。

再次,虽然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讲,未来市场的主战场将在中字头上,但在昨天晚上的视频直播中,老郭反复强调过,中字头股票的上涨不会持续拉升,会有一个整固的过程,进入上涨阶段的时候也会是震荡上扬。

最后,今天领跌的蓝筹板块依然是家电和酿酒,但在短线上,这两个板块至少会保持低位的横盘震荡,后期也将面临着破位回抽的反弹,空头的先锋部队缺乏持续打击的能力。

因此,各方面来看,接下来大盘最差也将继续保持在低位震荡。

板块方面,继续看好超跌的产品涨价概念股。

特别提示:从目前期货市场的表现来看,当前各品种的上涨有两大特点,一是普遍性,二是级别高,延续性强,这意味着未来很长时间,产品涨价概念股都将是市场的热点?今天晚间视频直播,老郭将再做专门分析,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