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一个大利空正在逼近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讲过,“技术上,今天的上涨突破了低位震荡的关键点区间2726和2777,而且是以一个小级别走势大幅突破的,力度非常强劲。理论上,接下来在短线生命线压制下,大盘还需要对突破关键点区间的有效性做回测,但以今天盘面表现出的力度来看,只要不出新的利空,问题不会太大”。果然,今天大盘小幅冲高后回落,低点正好落在2777上,分毫不差,极其精准。

技术上,当前盘口上小级别的关键点在2788和2801,下周一就看能对该区间的突破选择。顺利向上,大盘将突破短线生命线的压制,否则就还要看2777的支撑。

由于目前超短线生命线依然保持着上涨态势,而且斜率较大,因此下周大盘向上突破短线生命线的概率相对较大。单纯从市场本身来看,甚至不排除下周能以长阳突破短线生命线的阻力。

不过,目前有一个大利空正在逼近——欧洲股市正在构筑月线顶。

技术上来看,欧洲50指数和德国DAX指数均正在构筑月线顶,已经进入了周线变盘窗,并且明显呈现空头格局,如果顺利,最快一周就会出现向下变盘,一旦走出来,就会先出现一波急跌。



另外,虽然当前美国股市依然强劲,但并没有改变周线上高位震荡格局,如果受到影响回调,美国股市一样有出现月线顶的可能。

短线来讲,欧美市场的下跌对A股的影响肯定是大利空,这对当前正在围绕短线生命线震荡,意图筑底的A股来讲是个巨大压力。不过,从长远来看,欧美市场的下跌利好于A股,这也是当前外资加速购买人民币资产的根本原因,但有两个前提,一是短线上要扛得过去,二是中国自己不犯错。

特别提示:周日将进行第三次的黄金抛物线理论讲解,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