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大盘崛起要经历双星锻体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今天的盘面非常有意思,值得仔细琢磨!

放在单日来讲,今天的探底回升是非常平淡的,但如果把大幅下跌后的强烈反弹放到特定环境中来看,就有点难能可贵了。这个特定环境就是——双星锻体。

双星的“星”是什么?是灾星,是欧美市场面临中长线头部的构筑和当前人民币汇率的大幅贬值。

今天盘中之所以大幅低开大跌,根源就是上周五晚间欧美市场的全线大跌,尤其是欧洲市场中长线顶的迹象已经非常明显,如果速度够快,这一两周就会出现持续大跌。

至于人民币的大幅贬值,现在之所以没有象今年阿根廷比索和土耳其里拉那样对经济影响巨大,关键在于中国的巨额外汇储备,但人民币的贬值远没有到结束的时候,或许要等到人民币真正在全球站稳脚跟,成为国际主要储备和支付货币的时候了。

因此,未来一段时间,A股都将面临外盘和人民币贬值的巨大压力,一天的逆势探底回升并不难,难在能否持续的逆流而上。如果在未来这段时间,大盘能顶住重重阻力,成功突破短线生命线,并完成对该线的回测,那么不仅仅意味着大盘当前的周线底将构筑成功,还将意味着我大A股将真正成为全球的聚宝盆,吸引全球游资持续涌入,展开持续数年,乃至数十年的长线牛市。

不过,不管怎么说,今天的探底回升说明大盘短线的上冲动能还是较为充沛的,本周大阳挑战短线生命线的希望依然存在。

技术上,明天盘口的关键点在2777和2796,大盘超短线还需要在该区间反复震荡,站稳2777就将正式上冲挑战短线生命线的压力。

特别提示:大盘探底回升,软件板块一枝独秀,尤其国产软件题材出现了长线反转的迹象。那么该板块短线阻力在哪?个股能否继续追高?晚间视频直播,老郭将做专题分享,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