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这才是当下最需要的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先简单说一下技术面。

日线上,虽然2691被跌破,但该点位依然至关重要,当下关键就看跌破该点位的有效性,即下跌力度的大小。老郭的观点依旧:当下,该点位被有效跌破的可能性基本上不存在。

在上一个前提下,短线关键看2915以来的日线段下跌什么时候能结束。日线段下跌走势中的关键点依然是2726和2777,与上面相同的一点,就是下周初要看大盘能否确认有效跌破这个关键点区间。同样的,老郭认为有效跌破的概率不大。

事实上,无论是日线还是分时,目前的市场依然处于背离状态。一方面是因为前面的下跌力度太大,另一方面与今天蓝筹股普遍高开低走有莫大的关系,看上去都是绿盘,但在板块下跌排行中,蓝筹股全都排在最后。很显然,市场在利用蓝筹股的高开低走打压盘面和市场人气。

其实,技术面的状态是非常明朗的,盘面保持背离状态,但分时一直延伸,反复打击投资者的神经,这种情况与上次触底2691是一样的。当下的市场,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是保持正常的思维,而不是被愤懑、恐惧等极端的情绪所主导,否则做再多的市场分析都是多余的。

另外,今天新华社发表了一篇文章《日本应对<广场协议>的教训和经验》,在当下股市大跌,人民币大幅贬值的情况下发表这篇文章,有没有深意?各自体会吧。

特别提示:周日晚继续做第四期的黄金抛物线理论讲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