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多头总攻号角即将吹响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上周四博客中,老郭曾经强调过13天线的作用:“从当前盘面来看,预计盘面要想好转,正常情况下至少还要等2天。技术上,未来两天,盘口的关键点区间在2743和2751(2751有可能需要修正),该区间的得失将决定13天线的得失”。

在昨天博客中,老郭明确指出,“目前银行、保险、煤炭、地产等蓝筹板块都已经进入日线变盘窗,从这一点来讲,大盘多空双方有在近期毕其功于一役的可能”;“就倾向性来讲,老郭认为大盘在此处的变盘向上突破短线生命线的概率极高”。

今天刚好是老郭上周四给出的关键时间点的第三天,13天线已经调头向上,大盘在技术面明显偏空的压力下,逆市大幅拉升,重新拉上了短期均线,技术面如期出现好转,无论时间、点位、节奏还是变盘方向,与老郭的预估都一模一样,绝无误差,在整个市场上,恐怕也是独一份了!

今天大阳逆市拉升意义极其重大,几乎可以据此判断,大盘将向上突破短线生命线,多头总攻的号角即将吹响!

为什么在市场人气没有明显好转,技术面也未出现重大变盘突破的情况下,老郭要一反常态,再次提前做出大胆预估?原因很简单,大盘能在技术面完全弱势的状态下逆市突破,而且个股明显走向活跃,就意味着当前技术面的弱势状态完全是假象,这就是孙子兵法中“能而示之不能”。

老郭估计,最多三天时间,大盘就将再收长阳突破短线生命线,在2791附近展开横盘,为周线反转做准备。

要特别强调的是,当前是大盘终结今年周线调整机会最大的一次,多头必然会毕其功于一役,否则就会前功尽弃,这也是今天盘口权重蓝筹全线起动的原因。

因此,老郭估计,未来一段时间,首先将是蓝筹板块轮涨,一举击溃空头的反扑,砥定江山,其后蓝筹股将进入缓涨局面,超跌股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特别提示:吃饭行情即将到来,市场将进入“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局面。投资者该如何为吃饭行情布局?选股的侧重点是什么?今天晚间视频直播,老郭将结合个股实例聊聊这个话题,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