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无缘由的大阴线只有两种可能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在昨天博客中,老郭明确指出,“要特别强调的是,当前是大盘终结今年周线调整机会最大的一次,多头必然会毕其功于一役,否则就会前功尽弃,这也是今天盘口权重蓝筹全线起动的原因”。不过,看上去今天的盘面并不给力,再次大幅跌破13天线,这是否意味着市场的变盘方向已经确定向下呢?

老郭认为还需要观察,尚不能下最后的结论。

一方面,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讲过,当前在短线生命线下方的震荡,技术面的修复还需要3天的时间,所以即便今天走弱,但多头还有机会。

另一方面,走势结构上,目前也并没有形成破位,当前盘口较高级别的关键点区间在2700和2739(早盘直播中曾反复强调过2739的重要性),大盘并没有跌破该区间,多头还有机会。

再者,今天的大阴线出现的有点突兀,毫无缘由,一般这种情况出现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有潜在的利空,另一种就是技术上的调整。今天的大阴线属于哪一种可能目前尚不得而知,但很快就会明朗化。

正常情况下,明天13天线还会小幅走高(除非明天直接开盘大跌),当前最关键就在于5天线能否顺利调头。但除非明天大盘收到2737上方,否则5天线会继续下行,所以时间大致与老郭昨天给出的3天预估没有出入。

也就是说,今天的大阴线到底只是技术上的调整,还是有潜在利空,关键就看明后天5天线能不能调头向上。如果调头向上,就将确认技术性调整,属于诱空;不能调头向上,当前的变盘空头就会完胜,大盘将考验2653的支撑。

多空当前毕其功于一役已经到了刺刀见红的关键时刻,煎熬即将结束,到底是走出吃饭行情,还是继续讨饭行情,本周见分晓!

特别提示:今天的大跌,关键在于蓝筹股的全面走软。那么今天蓝筹股为什么会大跌?蓝筹股的技术面是否出现恶化?这些都影响着明后天市场的走向。今天晚间视频直播,老郭将对主要蓝筹板块当前的走势做分析,尝试对明后天的走势把把脉,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