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三针探底力度日强 转机浮现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在昨天博客中,老郭讲过,“技术上,明天盘面上的关键点在2653和2669,跌破2653,30分钟反弹结束,盘面的关键点将演化为2647和2672,市场将存在着2791以来日线下跌延伸的可能;站稳2669,30分钟反弹继续,大盘将对超短线生命线展开争夺,日线反弹可期”,今天盘面的表现果然印证了该关键点区间的有效性。


截止今天,大盘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收出长下影,形成三针探底走势,并在今天成功突破5天均线,表现的越来越强势。这么密集的探底回升,到底意味着市场会有怎样的转机?是一如既往的反弹,还是会形成反转?

在K线组合分析中,带长上下影线的螺旋桨线和吊线都是市场变盘的信号,当前这么密集的三针探底的确反映了下方坚实的支撑,多头已经积蓄了相当强大的反击力量。

而且,虽然市场一直跌跌不休,但无论日线还是各级别分时走势的背离却也是有目共睹的,随时走出反弹完全是正常的。

另外,从走势结构来看,大盘无论是跌破日线关键点2691,还是30分钟上的关键点2692,出现反抽确认跌破的有效性完全是正常的。

因此,无论从哪方面来讲,当前的盘面走出反弹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三针探底完全反映了这一点,现在的关键在于盘面能不能演化为反转?虽然当下可能性肯定存在(老郭认为2691下方见底的概率极高),但眼下暂时还不能确认反转。

一方面,2691这个点位对于目前的周线下跌是至关重要的,大盘后面在该点位附近的震荡肯定是免不了的。

另一方面,今天第三度探底回升,虽然突破了超短线生命线,但还未能确认2791以来日线回档走势结束。事实上,虽然今天盘面一波三折,但2647低点以来的30分钟反弹走势并没有结束。

此外,目前短线生命线还有一定的乖离空间,如果没有重大利多的刺激,大盘要迅速有效突破短线生命线,难度还是相当大的。

不过,无论如何,大盘当下能走出反弹,无论是对技术面的修复,还是对市场人气的提振总会有些好处,搞不好就会露出那么一线曙光,而且随着短线生命线乖离的修复,机会会越来越大。

特别提示:今天早盘直播中,老郭讲过,目前国际市场正陷于一片混乱中,股票、外汇、国债等市场都进入了非常重要的变盘窗(明天收评中做详细点评),在此敏感时刻,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卸任前的最后一次盟情咨文演讲中表示,将致力于推动欧元成为储备货币,抗衡美元。这番讲话意味着什么?会对国际经济金融秩序造成怎样的冲击?今天晚间视频直播,老郭将聊聊这个话题,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