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下周或许是最后的整理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2691是老郭2个月以来反复强调的关键点,昨天也讲过,盘面最起码要对该点位展开回抽,形成反复震荡。果不其然,今天盘口反弹的最高点刚好略过该点位,接着就出现了回调。

另外,在昨天博客中,老郭讲过:“虽然今天盘面一波三折,但2647低点以来的30分钟反弹走势并没有结束”,而今天盘面运行也如实地遵循了这一点,维系了30分钟的反弹,日线拐点并未能出现。

虽然今天盘面走的平平淡淡,但大盘已经进入了3个月以来最大的变盘窗,因为市场已经进入了共震。

一方面,7月以来大盘在低位的楔形整理已经进入了尾端,这意味着盘面已经到了方向选择的时候。另一方面,大盘在低位围绕关键点2691展开震荡,多头已经没有了退路,一旦2691失守,市场就会久盘必跌,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时间上来看,大盘在楔形尾端的整理时间不会太长,下周或许是最后的整理机会,随后大盘就将变盘,在级别和力度上堪比6月初的,区别就看是向上还是向下。



分时上,下周初大盘要么延续2647以来的30分钟反弹走势,要么展开30分钟回调,测试超短线生命线的支撑,所以下周整理的关键就看周初超短线生命线的得失。至于大盘到底是延续30分钟反弹,还是展开30分钟回调,就看2675的支撑了。

另外,除了A股本身在走势结构、技术形态上的共震外,当前更大的共震在于全球跨市场的共震。

股市方面,欧美市场都进入了变盘前夕。美股道琼斯指数8月以来的上冲已经出现力度衰竭,如果这种状态在下周得不到改善,美股就会在日线上进入高位震荡,酝酿周线变盘。而欧洲市场走的更差,欧洲50指数8月底回抽中线生命线失败后,已经跌破了几个日线上的低点,尤其是决定周线变盘方向的颈线位,创了今年4月份以来的新低。目前正处于破位后的回抽确认中,一旦确认跌破颈线位有效,欧洲50指数的月线下跌将越演越烈。

汇市方面,美元指数今年以来的上涨正在趋于结束,一旦5周线和13周线死叉,那就意味着对跌破长线生命线的回抽获得确认,中线再现跌势。

债券市场方面,美国10年期国债也出现了中线变盘窗,近期的持续下跌已经严重威胁到了当前的横盘整理,不出意外,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年底极有可能突破5月份3.12%的高点,创下7年以来的新高。

从股、债、汇三个市场的联合共震来看,全球金融市场在今年年底出现大变盘的概率极高,这对A股是个巨大的考验。扛过这一波的压力,A股进入长期牛市基本就没问题了,否则就只能跟着全世界一起沉沦。

特别提示:周日晚7点半,老郭将继续讲解黄金抛物线理论,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