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现在的焦点并不是2638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在上周五的博客中,老郭明确讲过:“分时上,下周初大盘要么延续2647以来的30分钟反弹走势,要么展开30分钟回调,测试超短线生命线的支撑,所以下周整理的关键就看周初超短线生命线的得失。至于大盘到底是延续30分钟反弹,还是展开30分钟回调,就看2675的支撑了”。

实盘表现,今天开盘直接跌破2675,并且在早盘的震荡中始终无法突破超短线生命线,就已经决定了新的30分钟回调走势的出现,也决定了大盘至少会在低位围绕关键点2655(早盘视频直播中给出了该点位)反复争夺。

现在,2016年初的低点2638是各方关注的焦点,似乎该点位的得失将决定大盘的命运。但老郭认为,其实当下的焦点并不是2638,而是2691,原因也一再强调过:2691是周线下跌延伸后日线上的关键点,决定着下跌会不会继续延伸。

也就是说,如果大盘当前跌破2691的力度不大,则周线下跌就会出现背离,股指至少将展开周线底的构筑;如果力度足够大,那么周线下跌将继续延伸,而这一点要想成立,则大盘往下至少还要有400点左右的空间。老郭认为,在当前的背景下,后一种情况几乎是不可能的,难度极大,因为一旦这种情况出现,那么未来两年,5年线将不可避免下穿13年线,大盘的年线上涨走势将迅速恶化。

不过,虽然说焦点并不在2638,但市场是具有自我保护性的,如果大家聚焦在2638,那一般来讲,主力为了打破散户的幻想,大盘破该点位的概率会极高。

分时上,截至今天收盘,大盘30分钟调整走势并没能结束,关键点在2655和2660(该点位或会修正)。理论上来讲,今天的30分钟回调考验的是2647的支撑,估计明后天大盘相继破2647和2638的概率偏大。

特别提示:随着市场的不断探底,上市公司增持的面不断扩大,力度也在加强,但并未对市场形成有效的刺激。该如何看待上市公司的增持?增持股中会不会有大黑马?今天晚间视频直播,老郭将聊聊这个话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