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他们说大牛市来了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昨天博客中,老郭明确讲过:“今天盘面的震荡下跌已经形成了新的30分钟回档走势,并暂时在超短线生命线附近获得了支撑。现在的关键就是这个30分钟的回档走势会如何发展,形成延伸,还是在超短线生命线的支撑下迅速结束,这就意味着明天盘面多空双方会围绕超短线生命线展开反复争夺,关键点在2792。站稳2792,30分钟回档就会迅速结束”

果然,今天盘口仅小破2792,随即震荡上扬,结束了30分钟上的回档走势,并以最高点收盘,距离前高2827仅咫尺之遥,大盘保持了在高位的强势震荡。

不过,老郭昨天还反复强调过:“无论盘面近期怎么强势,只要成交不能有效放大,这种势头都只是短暂的辉煌,很难支撑大盘走出持续强烈的反弹”,“从这个角度来讲,即便大盘能迅速结束当前30分钟的回档走势,恐怕上冲的力度也不会太大,极易在分时上形成诱多。而且,这也符合大盘需要在2791附近持续震荡的要求”,“大盘短线继续大幅冲高的可能性较低,大概率会先短暂保持高位震荡,其后无论是否有小幅冲高,都会发展成在短线生命线上方做较宽幅震荡的局面,核心依然是为突破站稳2791做酝酿”。

因此,对于今天的略显强势的表现短线并不宜过份乐观,事实上个股的整体表现还是要偏弱一些。

技术上,本周的高点2827将是接下来盘面的关键阻力,只要节后之初突破该点的力度不大,大盘将继续回到围绕2791的震荡中去,回到回测短线生命线的节奏中去。

不过,就在散户普遍依然较为悲观的时候,在上交所邀请的中资机构负责人和富时罗素指数主要投资机构客户代表研讨会“将中国A股纳入富时罗素指数的决定与中国资本市场国际化”上,一帮大佬们认为A股的大牛市已经来了(富时罗素透露未来将把中国A股的权重指数体系加到50%)。

A股的大牛市真的来了吗?对于大牛市,老郭一直是比较乐观的,这是由美国当前深陷泥潭,和中国市场对美国市场的替代性,A股市场的国际化,以及中国经济资本化不够充分决定的。

但是,说大牛市已经来了却言之过早。技术上3016在月线上对当前盘面压制较大,大盘至少要在低位做几个季度的震荡,站稳3016,我们才能讲大牛市来了。

特别提示:提前祝所有的朋友们国庆节快乐,老郭视频直播将在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的早盘恢复,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