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一类股将率先逆市走强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在昨天的博客中,老郭讲过:“大盘2644以来的日线反弹已经宣告结束,新的日线回档已经展开,下方的支撑就在2691,核心将是多空围绕短线生命线展开争夺”,“2733和2747脚印区间是明天盘面的关键,就是要看当前跌破该区间的力度,如果破位的步长小于今天上午下跌的步长,那么明天大盘将回拉脚印区间”,“明天早盘,2716是关键,如果站稳该点位,大盘就将确认回拉脚印区间,否则下午小级别的下跌将继续”。

果然,今天盘面2716反复受到考验,在盘口上频繁探底回升,形成了围绕短线生命线反复震荡的格局,而高点刚好在关键点2733附近,很显然,根源就在于跌破2733的步长偏小。

技术上,虽然今天收盘最终还是未能站上2733,但老郭在早盘视频直播中预估的较高级别的低位震荡已经形成,大盘已经具备了结束当前30分钟下跌走势的条件。

分时上,2733和2734是当前30分钟下跌的脚印区间,下午冲高2732后的回档已经形成了第二背离买点,老郭估计,只要没有大的利空冲击,明天早盘一旦站稳2720,大盘就将再度反抽脚印区间。从市场总体格局来讲,老郭倾向于认为大盘站稳脚印区间,对颈线位2786展开回抽的概率极大,至于实盘能否走出来,只要明天盯着几个关键点就行了。

昨天晚间的视频直播,老郭讲过,如果大盘真的无法有效跌破2691,那么一些强势板块(个股)和超跌股会率先反弹,强势股的代表就是银行和煤炭,果不其然,今天煤炭板块就大涨2.68%,逆市创下了新高,位居板块涨幅第二,而老郭一再反复分享的000933神火股份也位居板块涨幅前列。

但是,为什么同为强势板块,今天银行和煤炭的表现会有这样大的差距?除了技术面,还有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目前期货市场上煤炭价格的大幅上涨。

事实上,在7月初的时候,老郭就已经反复重申过一个观点——商品涨价概念股最有机会成为市场逆转时的龙头,并且明确指出过,象沥青、焦炭、螺纹钢、PTA、PP、PVC、甲醇及鸡蛋等农产品期货品种都面临着进入中线上涨的变盘窗,时至今日,老郭给出的判断已经全部得到了印证。其实,有色板块偏弱也与铜、铝、镍、锌等品种期货走势偏弱有关。

长假后的这两个交易日,期货各品种全线上涨,老郭估计商品价格中长线级别上将出现2008年以来最大规模的上涨,根源则是全球性的货币发行泛滥导致购买力贬值,因此商品涨价将成为未来市场上涨的重要因素,短线上商品涨价概念股也将率先逆市走强。

特别提示:商品涨价概念股将卷土重来,哪些品种的潜力会更大?今天晚间视频直播将就此做深度分析,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