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大鳄们正扑向这里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在昨天的博客中,老郭讲过:“虽然今天收盘最终还是未能站上2733,但老郭在早盘视频直播中预估的较高级别的低位震荡已经形成,大盘已经具备了结束当前30分钟下跌走势的条件”。

不过,今天盘面上,大盘虽然结束了2822以来的30分钟下跌走势,但反弹力度并不大,而是在低位形成了横盘震荡。

技术上,目前30分时上的脚印区间雏形已经出现,在2710和2734(存在修正的可能)。这意味着,大盘的日线回档即将进入变盘窗,多空将展开短线决战,多头能否获胜就看2691和短线生命线的支撑。

明天盘口上,2727是早盘的关键点。攻克该点位,大盘会先挑战2743的阻力,无法站稳,则全天会先扬后抑。不能站稳2727,大盘就会先抑后扬,先回档测试2710的支撑,只要没有重大利空,有效跌破2710的概率不大,后半程会反弹起来,出现分时抄底买点。

当然,还有一种极端强势的走势,就是早盘站稳2727后有效突破2743,大盘就会迅速展开对2786的回抽。不过,以目前的市场人气,如果没有重大利多,几乎不可能出现。

整体上,老郭继续早盘视频直播中的一个观点:估计本周剩下两个交易日继续保持在短线生命线附近横盘震荡,下周变盘的概率偏大。

总体来看,未来相当长时间内,A股都将为年线趋势展开争夺,大牛市的迹象还没有出现。但是,大鳄们并没有刀枪入库,马放南山,他们正在扑向一类资产:国有企业。

在全国国企改革座谈会上,组长刘先生要求全国国企以“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的思路,扎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在布置的六项具体任务中,核心就是突出抓好混合所有制改革。

国企改革喊了很多年,说明国企的规模太过庞大,要一口吃下去有点困难,这将是大鳄们长期持续的主要目标。

事实上,虽然大盘走的奇差无比,年线都被跌穿了,但中字头的走势极为坚挺,长线生命线已经翘头向上,近几个月的走强已经有了结束月线下跌的迹象。散户投资者要象大鳄们那样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是不可能的,那就跟着喝口汤吧,反正也不可能改变这种趋势。

特别提示:短线的决战如果能站稳短线生命线,无疑强势股和超跌股是主流,但总体上来讲,中字头将是中线的主流,今天晚间视频直播聊聊中字头股票的走势,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