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家花没有野花香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过度看空中国股市的投资者今天会不会有跌破眼镜的感觉:欧美市场继续全线重挫,但A股并没有跟随大跌,而是踩起了刹车。

当然,一天的“逆市反弹”并不是说大盘的调整就结束了,毕竟当前大盘的反弹还只是刚踩刹车,出现了老郭昨天预估的在低位围绕5分钟生命线反复震荡的局面,30分钟反弹还未能走出来,更无论日线下跌的结束了。

不过,今天的反弹还是表现了一定的强势,股指的探底回升直接向上突破了2560和2589脚印区间,如果能直接站稳该区间,那就意味着随后出现的30分钟反弹会比较强劲,会更有利于随后日线下跌的结束。

这也意味着,明天盘面主要看能否夯实该脚印区间。技术上,2607和2611是明天早盘小级别上的脚印区间,不能站稳该区间,大盘就会对2560和2589脚印区间展开回踩,站稳该区间,那么大盘后面的强势恐怕会更出乎市场的预料。

一直以来,中国股市都让人有一种“家花不如野花香”的感觉,不过,在老郭来看,这种“家花不如野花香”的感觉似乎有了一丝改变。

虽然目前国内投资者依然普遍不看好当前的股市,看到2200,甚至2000的大有人在,大盘也再次跌破了日线上的脚印区间,但是自9月17日后,大盘的成交量已经在逐步放大。

在今年3587以来的周线下跌中,13天均量线于2月12日下穿30天均量线,并双双进入下跌趋势,而在9月17日后,13天均量线已经上穿30天均量线,并双双进入上涨趋势。在整个下跌过程中,这是首次,前面虽有上穿,但30天均量线并没有持续稳定的调头向上。这意味着老郭此前反复讲过的一个市场见底特征正在浮现:先有地量,后见地价。


那么,是谁在持续买入呢?

另外,尽管长假后大盘受全球市场影响大幅下跌破位,但在新加坡交易的富时中国A50指数受影响并不大,一方面未大幅破底,另一方面在昨天晚间欧美市场大跌的时候,A50期货指数反而提前走出了踩刹车的走势。如果说以前老郭反复强调中美股市的替代性关系还无法直观可见的话,那么A50期货的走势就已经足以诠释了。

还有一点,目前上证综合指数月线已经大幅跌破长线生命线,但A50期货目前却正好回档到长线生命线,并且长线生命线依然保持着上涨趋势。


以前,是中国投资者觉得“家花不如野花香”,那以后呢?

特别提示:周日晚间7点半,老郭将重开黄金抛物线理论讲课,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